98605183_0635caa2b7_o.jpg 

 

她在自己的blog感嘆著人情之不存

一切只是枉然而已

所以疲於經營

 

她拷貝我的思想

以我的信仰為信仰

以我的標竿為標竿

以我的喜惡為喜惡

但那終究不是她的東西

她怯於面對自己,無論是值得稱美或是令人卑怯的質素

和我一樣的自我中心,但是她的中心裡卻沒有自我

她要的是”別人稱羨”的工作,與”別人稱羨”的男友

她終究無法擺脫那根深柢固的虛榮

她如今都有了,但在做作的幸福表象下掩飾不住心靈深處的不滿足

 

在內心深處,她斤斤計較著情感的收入與支出

算計到最後的一分一釐

在自己付出太多時停住

在他人付出太多時因為無法平衡而失控反噬

用最溫柔的繩絞殺了他人的善意

將過多而無法償還的一筆勾消

 

然後在悠悠的時光之河中

反覆地感傷著人情之不存......

 

其實她背叛的不是別人的感情

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