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李明川.jpg 

 

 

 

今天整理著電腦裡的照片,按著向右鍵把那些照片跑過一遍,彷彿重新走過一次那些難以忘懷的曾經。

 

昨晚和方教授通了電話,聽見她的聲音,心裡有種鼓漲的情緒,好懷念好懷念,一點也不覺得我們有半年不見,總覺得好像上星期才分別似的。

 

時間不停地在往前,卻又好似不曾往前。

 

在這相悖離的時點上,我始終錯亂著;站在今日,卻看著昨天。

 

和方教授說完話之後,我感覺自己不再乾涸,覺得平靜,感到滿足。

 

其實我一直是幸運的,在脆弱的時候從不無助。

 

當我對生活快要失去感受力時,對自己快要灰心透頂時,總有人會拉我一把,像指南針似的耐心而恆久地為我指引方向。

 

在長長的、無聲的黑暗甬道裡,我想我終於聽見了一些聲音。

 

我猜想,那會不會就是就是黎明前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