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8341122_c04cb9203a.jpg 

 

我已經厭倦去追逐太多虛無飄緲的東西

那些看不到的抓不到的

再怎麼渴求也只是徒勞而已

 

很多人都說我活得天馬行空

其實我不在乎他們怎麼說我

什麼是真實只有自己最明瞭

 

瞎忙碌,充體面.裝幸福

還有什麼比這更虛假?

但世人一輩子都在為這些事庸碌

在乎著別人的眼光

滿足於浮面的恭維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語

最該珍惜的事物反被隨手拋卻

 

但或許要得太純粹

匱乏得太久

久到我幾乎要以為自己是過於苛求

雖然仍是以一種薄弱的天真相信著它的存在

不管怎麼被嘲弄都堅守著這個信念

不過我已漸漸無法分辨--

 

那究竟是不是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