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1737137.jpg 

(PHOTO by Sen Yang)

 

我的FB有變成點唱機的危險。

 

msn只要更新了id就會顯示在首頁列表上

所以我很早就放棄使用msn的系統

並且停止更新id 

(當然不喜歡被強迫著下載新版是最大原因)

 

我想他在某些時刻察覺了我的視線

就算看不見

光纖裡的世界暗潮洶湧

 

自從我感覺他在看就停止書寫

他亦然

 

那種感覺就像回到尚未亮燈的家

你熟悉的一切

卻有不熟悉的氛圍

儘管點亮燈後空無一人

但你就是知道有別人來過

 

在液晶螢幕的背後

我們試圖讀取比所見更多的知覺

我們都試圖隱藏自己

卻不可抑遏的想要探知對方的一切

 

多麼弔詭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