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510021431383.jpg 

 

雖然昨晚睡得很不好

今天總歸是冷靜多了

 

經過一個季節

再看見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手機螢幕上

有種恍如隔世之感

 

一直怕你打來

也一直怕你不打來

而今總算能從這種矛盾與不安中解脫

 

始終記得你在機場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你問我的那句話:

”真不知道妳在氣我什麼?”

其實我從沒生過你的氣

我氣的是來不及,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相信那就是”到此為止”的訊號

冥冥中似乎有人代我們決定了終局

到現在我仍是覺得,我所認為的”來不及”對你而言是件好事

因為這個緣故,我可以說服自己坦然接受

 

謝謝你打了那通電話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

但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善良與溫情

只可惜我已不是當時的我了

這是你第二次說要來看我

可是不管我有多麼高興,或是多麼想念

我想除非是偶然

否則我們應該很難再碰面了

 

你曾給了我很美好的東西

在我最軟弱的時候作為一絲依憑

我依舊珍藏著

直到現在仍是如此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