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6d5b62b0880.jpg

 

"能不能得到,端看你有多想要!"

最近有人這麼對我說

 

但是我好像沒有想要什麼想要到快要發狂

並不是說我有多麼清心寡欲

我必須說我仍是有想要的東西

只不過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非要不可

想要

可是沒有到如渴似饑的程度

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

不管做什麼總懶懶的不太帶勁

大人總說我這樣的個性很難出人頭地

我則是回答說:為什麼要出人頭地?那麼累幹什麼?

就一整個很頹很廢很阿斗

很無所謂

 

努力是如此的徒勞

 

我很想要像以前一樣

眼眸發亮地 狂熱地追逐某些東西

為了一些什麼而心跳

為了一些什麼而投入

為了誰而血液激烈的沸騰

活得就像真正的活著

 

我真的很想打從心底如渴似饑的想要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