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912994.jpg

 

反正就是這樣

有一天你會發現

你突然可以放下了

 

因為你會發現

有時候執著也是無濟於事

人與人相處

並不是付出了一百分

就會得到一百分的回報

更何況--那種回報你真的要嗎?

那種回饋式的感情,說穿了不過是種自欺

真正的喜歡或愛,與回報全然無關

也不能拿來當贈品,用來做人情

而是發自內心,真正想要去喜歡去愛

沒有任何條件,就只是打從心底希望對方擁有他想要的幸福快樂

(注意:是他想要的幸福快樂,而不是你以為的,或是你代他決定的)

 

於是我想我可以很爽快的放下了

因為我還是感覺不到你的真心在哪裡

也許你對我好只是因為你太善良,不忍心我哭

也或許是可憐我,同情我,或是一些連我也不會懂的情感

(基本上我太任性,喜惡太分明,無法勉強自己假裝,所以不懂你圓滑的邏輯)

可是我說真的,我寧願你不要這麼做

這世界難道還不夠虛偽?

或是你覺得這樣對我比較不殘酷?

雖然很愛哭,但我其實比你想像中堅強

我只是看起來天真,可是我懂人情世故

我有我的自尊

如果你給不起我要的

那麼替代品我也不想要

就算那看起來再怎麼像真的

也不過是情感的A貨

感情這種事,原就一翻兩瞪眼

沒有什麼叫做”一點點喜歡”或是”蠻喜歡”

它很野蠻的就是只有”喜歡”或”非喜歡”

說再多也不過就是場面話

 

我想你會這樣也許是想減少些許愧疚吧?

相信我,其實根本沒有必要

你真的沒有虧欠我什麼

我想給的全是我願意給的,與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我只想告訴你,我好疲憊

我已經不想再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