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pg

 

最近在考慮

是不是要將手機和房間的電話辦停用

 

其實我是個不太常講電話的人

之前在唸書時,同學或朋友經常會相約出去

或是問一下功課之類的

所以多少還會使用手機聯絡事情

畢業之後,手機就顯得有點多餘

房間電話也是一樣

電話帳單就像月經一樣每個月固定到來

提醒我它的存在

而我只是很機械化的去處理這件麻煩事而已

 

可是仔細想想

手機的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

萬一我臨時沒有地方住

手機至少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與朋友取得聯絡

讓我免去住在Love Hotel或是火車站之類的地方的窘境

 

所以還是留著電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