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mp 

 

 

也許你會很驚訝,但我和神聊起過我對你的感覺

只是關於你的一切,我略而不提

只專注於形容我所感知到的種種

 

我告訴他我對你的情感超過了我所能負荷的範圍

像失速的滑翔機

由高空墜落之後的下場並不是粉碎

而是在海浪之中流離

 

我告訴他我想你可能意識到這份情感的獨特

但是你可能和我一樣,也並不很明白那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你被我若即若離的態度混淆,因為無法決定應該如何對待我而被這事搞得幾乎捉狂

 

我告訴他我並不是想要求得一個什麼結果

但是我也不知道這份情感會把我帶到何處去

本以為這是一件最純粹的事情

我怎麼知道這份純粹會讓我們兩人的關係變得如此複雜

 

神說他知道這種感情

即使他從來沒有遇到過

他說我們一定是有很深很深的宿世因緣

所以才會如此糾結

或許你也是我今生的課題

 

我只記得我嘆了好大的一口氣

說著”我不要,我已經好累好累”這樣的孩子話

可是我心裡也明白

該來的,逃不掉

 

從來也沒有人教過我除了親情友情愛情恩情之外

還有一種總合了一個人全部的情感

但是又凌越於這些名稱限制以外的東西

那甚至無法定義

卻如此真實的發生在我和你之間

因為鮮有人抵達過

所以只能靠自己跌跌撞撞地去探索

 

我不知道上帝或是什麼鬼的給我這樣的一道難題

究竟是要我領悟什麼東西

我想上天不懂我並不想要成仙,也不需要更多的靈性

此刻我所擁有的已經夠讓我不得安寧

我只想要平靜安適的生活

和所有人一樣經驗親情友情愛情和恩情就好

難道這麼簡單的願望也算奢求?

 

我唯一所能想到的解答

就是放手

 

對於一個執念太過深重的人

或者這就是最嚴酷的考驗

也是我必得和著血淚學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