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覺得有些人好可憐,很想跟別人交朋友,可是出口攀談的話不是帶刺就是批評或挑剔,美其名說著自己完全不會說好聽話,只懂得有話直說,但是當別人也開始「直說」以對時,他卻立刻翻臉,認為別人是故意要挑毛病惹他生氣。

 

一個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這時我忽然想起,在聖.修伯里的經典名著《小王子》裡,在某個星球上只住著一個國王,沒有知心人,沒有臣民,卻還要維持著高高在上的姿態,一副等候他人來朝拜的神氣。

 

You know what?

 

我完全覺得,這就是我母親的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