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就像是畢業前某天的黎明時分,我躺在床上看著幽藍的天光,忽然發現自己終於能夠跨過去,能夠正視心底的魔一樣,我想我終於能夠正視你。

  

  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如果真的會再見面。

 

  我想我不會在你面前失控飆淚,我想我應該可以平心靜氣的和你一同回首檢視那段過去,我想當我再見到你時不會再有那種激越的感情,我想我可以很哥兒們的拍你的背並大嗓門的說話,就像一對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不會再痛了,因為我又蛻去一層青澀,又長大了一點。

  

  謝謝你給過我的一切。

  

  我會記得並且珍藏。

  

 

  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祝福你能閱歷更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