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712237.jpg

 

以前也不是沒有夢見過你

可是這是第一次夢見你生氣

 

好像我怎麼做都不對

都會觸怒你

你非要我的解釋

非要追根究柢

躲開只讓你更加火大

我跑到二樓

你三步併作兩步追上,被你一把扯住

你對我發脾氣

那天在夢裡我們都很不開心

 

這就是我所害怕的

我竭力避免我們之間發生這樣的不愉快

我知道有時候你故意曲解我曾經講過的話

只是為了逼我解釋什麼

但我是這樣乖戾地咬緊牙關寧可選擇沉默

我知道只會越解釋越糟

因為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過不去的那個心結

 

我醒來以後,努力告訴自己那是個彩色的夢

彩色的夢一定會與事實相反

所以我們一定不會變成那樣

可是這個夢境卻也揭示了一個再明顯不過的事實:

我的不安,隨著期限的接近益發的高漲

我仍害怕著你非要我解釋的那一刻的到來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把自己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