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adtomoko.jpg 

(by CH)

 

也許你曾想過

為什麼我就這樣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了

我不是曾經說過看見你我就開心的話

不是也曾經在很黑很黑的夜裡千方百計的跑去見你

不是還因為你老是沒時間而小心眼的生著悶氣

可是怎麼忽然間我就這樣走了

那麼乾脆俐落

好像過往的種種都不曾留戀

我想你可能會有種被愚弄的惱怒

不能分辨這一切究竟是不是我一時心血來潮的遊戲

 

z,我可以拿我的生死開玩笑

但是面對情感

我絕對百分之百的真誠

 

你也許不知道

我對你的感情

總是多得快要滿出來了

所有的喜悲全都推過了界限

把自己掏空 

沒有餘力留下什麼

 

離去不是一種高明的選擇

可是至少它能讓我們彼此都不必再受折磨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抱歉我做得不夠漂亮

 

我是如此清楚意識到

在你面前絕不能夠失去自我

一旦失去

就只是寄居著你的一個附庸

而這樣的附庸就如同沾附在毛衣上一條令人不快的線頭

遲早要被拈除的

 

我沒有特別想要說什麼(儘管我已說了一大堆)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的離去絕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

或是我後悔了什麼

所有的結局都一如我的預料

即便它並不完滿

但我早知道它合該是這樣落下句號

 

我相信你懂得的

在這世上,我們又能苛求什麼完滿?

或許唯一的完滿

就是回憶裡當我們擁抱彼此的時候

那段短暫的美好時光吧?

 

z,讓我們永遠記得那一刻

不要忘掉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